close

 

10月的最後一個星期    幾年不見的美雲到家中玩

從昨日下午六點接到家後  一路狂聊到今天早上八點才沈沈睡去

誰說3個女人在一起就是一座菜市場  其實兩個就夠了...哈    

原先美雲還擔心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兩人會沒話說

見面之後打開話匣子  聊天聊地 聊影集 聊八卦 聊政治

整整14小時的"深度對談"   再次證明

時間及距離絕對不會影響友情的~  感動捏~

 

關於被妳慷慨激昂狂唸的那個承諾...

看著妳的反應 不知為什麼就覺得好開心喔!!   

至於妳問的問題   答案是兩者都不會  所以妳也別擔心

我都已經想很多了  妳想的居然比我還多吶!

超開心妳仍舊是當年那個我執意無論如何都要強求的朋友

以前高中的幼稚行為...我相信對妳來說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...哈哈~

有妳在  真的很好  真的

 

聽著規律的呼吸聲   突然有種衝動....

好想把手跟腳放到妳身上喔~~

真想看看妳醒來的表情

不過這樣幼稚的舉動...終究是沒做啦!!  我怕被罵到臭頭~

以後要常來玩喔~  愛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que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